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铭记历史,与时俱进”——审计处组织“重走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08-04-15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审计人员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建立教育防范机制,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了“重走红色之旅,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处长胡敬田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到革命老区瞻仰了莱芜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了莱芜战役史料展览,并在莱芜战役全景馆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壮烈气氛。观看了英烈们的光辉事迹,目睹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场面,真切感受到先烈们为中国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景和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真正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

在讨论和总结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倍加珍惜、爱护来之不易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爱岗意识;弘扬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辜负英烈们的期望,创造安定团结、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动摇,规范我们廉洁自律行为,树立廉洁从审、公正执法的审计形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作风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为建设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