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部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2-11-26

 

    

1122日上午,纪委监察审计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安排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部长杜言敏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居忠,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出席会议。

会上,杜言敏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并按照通知要求,原文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报告后,杜言敏对纪委监察审计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作了部署:一是纪委监察审计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勤奋学习,带头深入钻研,带头宣传辅导,带头贯彻落实。要采取传达学习、辅导报告、专题培训、宣传板报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和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实际,联系高校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落实到促进学校和谐稳定,落实到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根本利益上来,落实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来,促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三是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专家学者讲座,并邀请相关专家举行专题报告会,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四是要积极征订党的十八大学习辅导资料(确保人手一册),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保证学习时间,要抓好落实工作。整个学习活动要做到 “ 四有四落实 ”,即有学习计划、有学习记录、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组织领导落实,学习人员落实,学习时间落实,考勤制度落实。五是要组织全体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专题学习,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完善制度建设,维护党的纪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纪委监察审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