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准则》和《条例》

日期:2017-03-16

 

 

 

314日上午,审计处两个党小组一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首先,党小组组长孙盈同志领学了《准则》和《条例》,就《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学习、解读。然后,大家结合思想现状和实际工作,对照剖析,查找突出问题,重点分析是否存在庸懒散拖、工作不实、服务师生意识和能力不强等问题,深刻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了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通过学习和对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对深入进行思想政治学习、继续服务好师生、加强自身建设的认识。最后,支部书记王玉莲同志和余红同志对党小组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作出安排。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强化了党员们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观念,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的修养,推进了党支部建设和战斗堡垒作用。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