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17-03-07

3月2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指出,审计处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贯彻执行党规党纪的坚定性,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努力争当无愧于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合格党员。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抓好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内容,开展党性分析,确保学习教育质量;针对查摆问题清单,要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认真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预备党员入党表现情况汇报,调整了支部党小组人员组成。支部全体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