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日期:2017-04-26

4月24日,审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做了具体安排。会议由王玉莲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张荣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清醒认识,廉政教育常抓不懈,“两个责任”压紧压实;二是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贯穿于 审计工作的始终,发挥内部审计反腐倡廉作用;三是严守审计纪律,廉洁从审,提高敏锐度和审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

与会人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对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和所分管的工作积极发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