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7-06-09

6月8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求,讨论了审计处落实“三会一课”计划的具体举措。要求抓好计划落实,做好学习记录,突出党性锻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会议讨论了以审计处党支部为单位创建“党员示范岗”的岗位目标和创建措施。一要突出“为党旗争辉,树审计形象”主题,利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将创建活动融入审计实践中,开展多种方式学习培训;二要在服务大局、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工作中党员要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将2017年定为“审计质量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审计精品示范项目” 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四是努力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核心价值观,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我的审计价值观”大讨论等。

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努力争创“党员示范岗”,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建一个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团结和谐、纪律严明的党支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