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7-09-25

9月21日,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强调每位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紧密围绕学校新学期中心工作,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继续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开展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立足本职做贡献;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用实际行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有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检查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注册工作落实情况。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