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组织“质量是审计的生命线”主题学习交流

日期:2017-10-19

10月1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以“质量是审计的生命线”为主题,开展交流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

这是围绕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开展“审计质量年”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增强大家责任意识,激发活力,增强能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首先对近期审计工作进行了梳理,查找工作不足,及时把控进度和质量;又学习了各种培训和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华,分享兄弟高校审计实践探索和先进经验,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为我校审计工作提供有益借鉴;会议围绕如何服务学校大局提高审计质量展开热烈讨论,越辩越明。

近年来审计处始终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领域,注重风险防控,强化监督实效,对审计质量一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达成共识,表示要更加强化责任感、事业心、主动性、认真劲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执行力和影响力,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的生命线,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加快推进审计信息化,提升审计实效,在工程管理审计、绩效审计、内控审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