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7-10-23

1018日审计处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19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

专题学习活动采取重点领学与集体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会上重点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大家纷纷结合报告内容,立足岗位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直指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概念、新判断、新要求,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具有思想性、时代性、战略性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新时代中国实践紧密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务必全面贯彻并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