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7-11-06


11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本次活动是审计处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单位共同举办,共安排了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军队、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由衷地为我国各领域各战线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审计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