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积极参加机关2018年新春联欢会

日期:2018-01-31

1月25日,学校机关工会举办的“畅想新时代 共筑山大梦”2018新春联欢会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审计处的集体节目茶艺表演《新春雅集》演出成功,取得良好效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增强文化自信的号召,审计处积极申报节目,努力创新形式,精心组织,群策群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排练,以茶艺表演的形式,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为大家奉上新春祝福。表演中,演出人员神情从容优雅,举止端庄大方,动作娴熟流畅,通过“赏茶、投茶、洗茶、出汤、奉茶”等一系列整齐和谐的步骤,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演出,一是彰显了审计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进取精神。二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迈向新的征程。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