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7-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审计处党支部《2017年度“三会一课”计划》安排,12月21日审计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玉莲同志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出发,联系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四个伟大”中起的决定性作用,解读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时代要求;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出发,解读了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出发,解读了法纪作为“紧箍咒”、“护身符”和“生命线”,对巩固形成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作用。党课还系统学习了党的历史上《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的修改和颁布过程,帮助每位党员深刻领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伟大意义。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厚植信仰追求,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要联系审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推进学校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做出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