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8-03-19

3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就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提出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全党全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战略部署。两次全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对于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大家坚决拥护完全赞成。

通过学习讨论,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