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8-09-28

9月20日,审计处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会上,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传达了机关党委有关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并以“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理念,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主题作党课报告。报告围绕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审计处工作流程优化的任务、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审计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六大战略”“十大任务”,努力营造师生为本、服务至上、运转高效、风清气正的优良风气和文化以服务师生为中心,以“一丝不能放松、一刻不能停顿”的韧劲,到人、到事项、到流程,抓重点,抓精准,把自身服务项目整合到“一站式服务”“一张表工程”中来,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大家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为师生服务和师生满意”上来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更好服务确保打赢机关作风建设攻坚战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