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11-16

111日,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部署工作要求和学习重点。张琦结合参加《条例》培训的学习体会,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条例》修订背景、原则和要求,解读传达条例新增、修改和整合的具体内容。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学习感受,大家表态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落实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条例》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王玉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新时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全体审计人员要以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学思践悟,切实履行好内部审计的新使命、新职责;要自觉遵守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纪律要求,务实作风,主动接受各方监督,筑牢廉洁审计“高压线”。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