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2

62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身边榜样,争做爱国奋斗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玉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党员们回溯了精神的根脉,感受到了涌动的初心,激发了前行的动力。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该条例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出了鲜明的立场和原则,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是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宝典”。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记录片,深入了解学习了张富清同志60多年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有困难冲锋在前,不计得失、不慕虚名的爱国奉献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条例》、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补足了精神之钙、筑牢了信仰之基、把稳了思想之舵。大家一致表示,审计人员要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争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好党员,朴实纯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