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

日期:2019-07-03

71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本次培训由山东省委组织部组织, “灯塔在线”平台通过远程教学方式实施。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作专题辅导,结合《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对《条例》的指导思想、突出特点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对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党支部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严格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通过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一流建设和加快实现“由大变强历史性转变做出积极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