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7-15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7月1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作用特殊,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承上启下、协调各方,需要走在前、做表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牢抓实自身建设。审计处党支部作为机关支部的一员,必须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二是结合审计工作特点,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2019审计落实年”为抓手,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服务保障作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总揽全局,阐明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为做好机关党建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要义,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