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开展《纲要》专题学习

日期:2019-09-04

82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会议,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副处长王善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全面介绍了《纲要》主要内容,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了《纲要》学习安排。

参会人员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理论指导、坚强保障和行动指南,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在《纲要》学习过程中,要在深入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的基础上,全面系统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