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0-18

10月15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这一专题,组织全体审计人员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

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党委书记郭新立同志“为国育贤守初心,强校兴国担使命”专题党课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指出了教育的根本作用、根本目标、根本任务、根本保证等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的最新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教育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服务”和“九个坚持”,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和方向目标,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和时代特征,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有力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每位同志积极发言,畅谈理论收获,交流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做好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性,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正确思想引领和强大精神力量,必须系统学习、牢牢把握、认真践行。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实践本领,勇担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更优的审计工作质量,助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