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30

10月25日至26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赴河南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和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大家瞻仰了焦裕禄同志的雕塑,聆听了焦裕禄同志动人事迹介绍。面对肆虐的自然灾害和穷苦的生活条件,焦裕禄同志没有丝毫退缩畏惧,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科学求实的工作思路,带领群众找到了治理“三害”的方法,充分彰显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品格和使命担当。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生动展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在开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包公祠,大家通过了解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清官包拯的平生事迹,切实感受了包公铁面无私、忠诚履职、伸张正义、心系百姓的刚正本色,警醒大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增强法纪观念,牢记责任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及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汲取了丰富的养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自勉自励,以包公的事迹自省自律,深入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提升干事的本领、担当的意识,用“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精神,担负起“强校兴国”的使命。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