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日期:2019-11-04

10月31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张琦主持会议。

会上,张琦汇报了审计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调研主题、调研方式、调研过程和调研成果,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典型案例和工作收获。10月中下旬,审计处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聚焦“抓实审计整改,推进治理能力提升”和“提高工程审计监督保障能力”两个主题,分别召开了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参加的调研座谈会。调研工作本着“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目的,充分听取各方意见,查找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和工程审计监督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在检视工作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思路的基础上形成了主题教育调研报告。

参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对调查研究成果开展学习评议,深入研讨调研发现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完善解决问题和推进实际工作的思路举措。通过交流研讨,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调研报告客观反映了当前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和难点问题,为下一阶段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提供了重要依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