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08

11月7日,审计处以“对标检视找差距,学思践悟抓落实”为主题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上,王玉莲与全体审计人员回顾学习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开展情况,传达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9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审计第一协作组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2019年颁布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详细解读新旧《规定》的主要变化和国家审计对高校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的关注重点。会议对照上级和党委要求、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检视了审计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审计服务水平的思路举措。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审计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的八大监督体系之一,越来越受到社会重视,内部审计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每位审计人员都要在学校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模式”发展道路,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进程中,把落实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作为首要政治责任,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审计任务。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