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日期:2019-11-26

11月21日,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副处长王善举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阶段性进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处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抓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多项破解学校审计工作难题的有力举措;对照党章党规和党中央要求,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随后,会议通报了审计处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做出安排、提出要求。每位班子成员对照班子整改问题清单,围绕理论学习、能力素质、工作作风、分管工作等方面逐一汇报个人整改问题清单和推进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前,审计处领导班子召开会议,在认真梳理调查研究、征集意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问题的基础上,针对三个层面来源的问题,认真检视剖析,聚焦整改落实,研究制定审计处领导班子和成员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为开好整改落实推进会打牢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