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数据库知识培训,提高信息化专业水平

日期:2015-12-30

12 29 ,审计处邀请济南激扬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李银珠经理为处内全体人员进行数据库知识培训。

 

\

李经理先后讲解了通过SQL Server 2008 R2软件在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界面下数据库及其文件的操作以及如何用SQL语句对数据进行查询与修改,全体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思考,提出很多衍生性的问题,气氛活跃。为了及时掌握实务操作,每部分讲解完成后,每个人均按照讲解内容进行了实际演练。整个学习过程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更注重实务操作,按照领导要求达到每人都能单独对各种财务数据进行获取和各类数据表的组合与新表生成,以提升审计人员的计算机审计的水平。

这次的数据库培训使我校审计人员从较深层次上掌握了信息系统相关知识,不完全依赖于现有的审计软件,与时俱进,利用数据查询和修改语句对相关数据从数据库层面上进行专业处理,强化了审计人员的信息系统专业能力。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