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对山大审计整改情况检查进点会举行

日期:2016-09-20

        9月19日下午,教育部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检查进点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召开。检查组组长崔正林、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会议。


\

  会上,崔正林表示,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改检查的重要意义,加强整改监督,严肃整改问责,通过审计整改不断调整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益,加强内部控制。崔正林介绍了检查的总体安排和主要方式,即关注审计报告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也会对相关问题进行延伸检查。他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积极配合,将配合整改检查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二是对于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和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促使审计意见和检查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以整改检查为契机,分析原因,及时发现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说明。他要求检查组保证整改检查质量,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并强调了检查工作纪律。


  \


 

 

  王琪珑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细化分解任务,逐条梳理,制定专项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扎实工作,务求实效,确保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件件任务都有着落。为积极配合检查工作,王琪珑要求,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和检查组要求,积极配合,及时做好业务对接,如实准确提供相关资料,保证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充分利用整改检查的良好契机,巩固扩大审计整改成果,举一反三,主动查找和解决问题,把此次检查作为学校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新起点,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跃上新台阶。


\

  
        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陈锡生、杨柳及其他检查组成员;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部,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基建部,后勤保障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产业集团,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刘晓晨 图/陈帷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