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与公安处开展工程审计培训交流

日期:2017-04-07

4月6日下午,公安处召开会议,邀请审计处副处长张琦和有关同志开展工程审计工作培训和交流,公安处副处长李松涛主持会议,公安处各校区业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目的是促进公安处完善消防、安防工程内部控制,提高单位工程管理水平,帮助有关人员了解掌握工程管理审计和工程结算审计的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会上,张琦根据消防、安防工程特点,从工程审计和工程审计起点、学校修缮工程实施的一般程序、学校修缮工程管理中的注意事项、工程结算初步审核的一般方法、学校现行的有关规章制度等五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随后,审计处与公安处的同志们开展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完善内控、促进管理的措施方法,审计处孙盈、念晓飞就大家关心的工程审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这次培训交流,公安处的同志们对工程审计相关制度、审计重点、以及典型性和普遍性问题有了深入了解,为加强学校消防、安防工程管理和结算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