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日期:2017-05-31

5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主持召开了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第1次会议。学校常务副书记李建军、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对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和预算执行财务收支审计结果的汇报。会议对此次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做了大量严肃认真细致的工作,审计结果总体情况较好,表明通过近几年的各类审计、检查、监督取得明显成效。会议研究了对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意见。要求各有关单位对问题立行立改,落实整改责任,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各职能部门加强指导和监督,落实管理责任;审计部门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
会议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经济责任审计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凡离必审,党政同审;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切实将审计结果作为干部考核任用的依据。
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部、财务部、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