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部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3-03-05


  

226日,纪委监察审计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纪检监察审计几项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部长杜言敏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及李守信书记、徐显明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纪委监察审计部全体工作人员,新学期要有新形象、新精神、新状态,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坚决执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要求,立足岗位实践,着眼于推动工作,着力于保障性服务能力的提高,依规依纪依法科学履行职责。

会议要求,在抓好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宏观上,要在教育平台的建设上、教育内容的深化上、教育方式的拓展上、教育针对性的提高上等方面下功夫;微观上,要对苗头性和倾向性的问题采取沟通式教育,及时纠偏,防微杜渐,增强教育有效性。二、深入推进制度建设。研究制定2013-2017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认真修订并切实落实《山东大学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进一步推动二级单位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三、围绕学校大局,突出重点,科学有效的做好监督监察工作。四、做好信访工作,加大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力度。五、科学开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扎实做好各类专项审计事务,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有效规范学校各种经济行为。

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居忠,监察审计部副部长、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审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