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内审协会到我校调研内部审计信息化工作

日期:2013-03-21


   320,山东省内审协会会长王谦华、秘书长支爱斌等一行3到我校调研内部审计信息化工作。学校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副处长王善举、余红参加了座谈。

王玉莲首先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审计处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审计管理创新、加快推进内部审计转型、加速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有益尝试,取得了新的突破和明显效果,充分发挥了审计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余红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审计项目质量控制与动态监管系统”的研发。“审计项目质量控制与动态监管系统”涵盖了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科研项目审签、银行对账单审签、招标过程审计监督等内容,对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质量控制和动态监管,可有效控制和降低风险,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王谦华会长在听取介绍后,首先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内部审计信息化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内部审计信息化是今后较长时期内审工作发展的主要推动力,是今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的主题。山东大学的内部审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求真务实,敢于创新,在审计实践和理论研讨中两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在高校内审工作领域产生较大影响。希望山东大学审计工作继续坚持和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继续坚持审计实践和理论研究相结合的良好作风,在内审信息化建设方面发挥好“排头兵”作用。
  山东大学将与山东省内审协会在内部审计信息化研究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学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再上新台阶。 

\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