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大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3-04-15

        4月11日,山东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常务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宏建主持会议。
  李守信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构建反腐倡廉体系、推进依法治校、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有效措施。他要求各部门协调配合,规范工作程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实施;全校领导干部在经济工作中要依法、守规、尽责,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经济责任审计。他希望,通过经济责任审计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的意识,促进学校经济管理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风清气正的大学。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山东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通知》、《山东大学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山东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等,研究确定了学校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工作安排。
  学校办公室、监察审计部、组织部、人事部、财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