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全体会议部署工作

日期:2014-03-12

\
3月6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以学习为主导,结合学习对2014年审计工作做出部署。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关于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教育部财务司审计处处长沈志超的《积极进取,服务教育综合改革;把握重点,提升审计核心效能》一文,结合学校2014年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分析了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结合学习,王玉莲对2014年审计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提出了要求。2014年将以“扩面、提质、增效”为目标,在继续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专项审计的基础上,重点关注科研经费、“三公经费”、预算执行、经济合同审计等工作,真正落实“实、高、新、严、细”要求,以制度建设为本,以审计信息化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动力,拓展审计内容,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效率、审计质量和服务效能,揭示问题,提出建议,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服务。
王善举、余红两位副处长及科长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细化方案,在人员不足而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分工负责,互相补台。每位审计人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若干建议。通过学习和研讨,全体审计人员交流了思想,提振了士气,“精气神”十足,一致表示要凝心聚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提升能力,再创佳绩。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