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等5所部属高校审计处来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1-04-07

近日,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5所部属高校审计处到山东大学进行工作访问,就经济责任审计、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校办产业效益审计、审计复核监控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受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委托,校长助理王剑敏到会致欢迎辞。

审计处处长胡敬田主持座谈会,介绍了山大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思路。座谈会中,各方充分交流了各高校审计工作中的经验和审计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后高校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审计工作要充分发挥免疫功能,全面提高审计效益,必须不断更新审计理念,创新审计工作思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审计行为;规范审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改善审计手段,前移审计监督关口;拓宽审计领域,加强审计复核;扩大交流宣传,创造良好的审计环境;加强审计研究,创新审计模式和措施,从而更好地维护高校的经济利益。

南京大学审计处处长魏和平、东南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季永华、河海大学审计处处长韩绪军、南京农业大学监察审计处处长尤树林、中国药科大学审计处副处长贺丽君,威海分校纪委副书记王迎宾和山大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