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部“新环境、新作风、新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意见

日期:2012-10-26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新环境、新作风、新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树立宗旨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党支部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意见: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以办公用房搬迁启用为契机,通过广泛开展新环境、新作风、新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创建整洁大方的办公环境,转变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展现机关服务形象。

二、活动内容

(一)优化办公环境,树立形象观念。办公区域严格落实学校开门办公、集体办公、透明办公的要求,办公环境整洁、有序、大方。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形象观念,注意仪表,着装大方得体,坚持坐班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工作中接待来访、来电使用文明用语,禁用服务忌语。

(二)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服务观念。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管理理念,努力建设服务型机关,工作中做到对来人热情接待,服务周到,做到一把椅子让人,一杯开水敬人,一句好话暖人,一张笑脸迎人,一颗诚心感人,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紧紧围绕学校服务学术、服务学者、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充分展现部门窗口服务形象。

(三)提升行政效能,树立时效观念。以提高行政效能为重点,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公手续,工作实行限时答复、限时办完的制度,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把部门的工作做好,增强推动学校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三、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与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有效融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活动精神,激发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形成全员重视,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

(二)率先垂范,强化落实。支部党员要在开展新环境、新作风、新形象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开展新环境、新作风、新形象实际效果,以提升服务意识,转变机关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的实际成效将主题活动落到实处。

 

纪委监察审计部党支部
2012 10 26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