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举办2010年山大审计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0-09-01

82931日,审计处组织召开2010年山东大学审计工作研讨会,校长助理王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胡敬田主持,纪委、学术研究部、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南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产业集团等机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王剑敏对审计工作研讨会的组织形式和研讨内容给予充分肯定。王剑敏表示,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召开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颁布实施给学校发展带来重大历史机遇,学校明确提出了在建校120周年时将山东大学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审计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技术方法,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对学校财经工作的预防保健和健康查体功能,在维护学校经济秩序、提高办学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他还说,近年来审计工作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不断进步,各部门应关心和理解审计工作,全力支持审计部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建立有利于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的领导机制和工作运行机制。应邀出席会议的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审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结合学校201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审计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从构建和谐审计环境、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创新审计理念、开展效益审计等方面开展探讨。通过研讨,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校审计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正确处理审计监督与改革发展的关系,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构建和谐审计环境,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审计文化建设及审计理论建设,逐步从传统的经济行为审计转向管理审计和效益审计,促进廉政建设,全面推动学校审计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审计处以及威海分校、产业集团、齐鲁医院审计部门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

\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