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研讨部署学校新学期审计工作

日期:2008-08-29

 

819日至21日,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山东大学审计工作研讨会。审计处胡敬田处长主持会议,计财处芦延华处长到会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出席研讨会的有来自学校本部、威海分校、齐鲁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审计部门的负责人和审计人员代表。

会议围绕教育审计开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结合学校内部审计的工作实际,以“科学创新、规范务实,全面提高审计效益”为目的,精心组织,开展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的二十余位同志分别做了专题发言,探讨了学校内部审计“加强对学校经济行为的监督;维护学校财经经济秩序;促进学校的廉政建设;保障学校经济建设的稳定健康发展”的职能定位。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重点是“更新理念,创新审计工作思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审计行为;改善审计手段、前移审计监督关口;拓宽审计领域,对全部经济行为实施全方位审计;规范审计程序,提高审计质量;创造良好的审计环境,更好地发挥审计的职能;加强审计研究,创新审计模式和措施。”

会上芦延华做了题为“学校财务工作与审计工作的互动”的专题报告,胡敬田对合校以来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要根据内部审计发展形势,创新审计研究,形成具有一定理论水平的研究成果,促进、推动我校审计工作的发展。

\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