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成立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召开学习实践动员大会

日期:2009-03-21

  

319日,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和机关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审计处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审计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320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审计处长胡敬田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审计人员学习了朱正昌书记在山东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方案,提出以“规范审计行为、完善审计机制、提高审计水平、服务学校科学发展”为载体,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把握“以人为本”这个核心,更新发展观念,紧密联系实际,牢固树立“廉洁从审,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意识,按照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树立明确的审计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使审计的覆盖面由局部审计过渡到全部经济行为的审计,全面推动我校审计工作在新时期上新水平、上新台阶,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