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日期:2009-03-31

330,审计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形式和措施保障。会议研究决定,在第一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强化教育、务求实效,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带头开展学习,带头分析检查,带头创新实践,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小组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利用集体学习的机会,为支部全体党员做辅导,把活动引向深入,具体时间安排为:

第一周:胡敬田带领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论科学发展》。

第二周:王延太带领学习“科学发展观与党的建设”专题讲座的主要内容。

第三周:余红带领学习《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

第四周:王善举带领学习科学发展在审计实践中的指导意义,并组织讨论。

二、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践,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计划采取阶段交流、笔记评比、观看学习录像等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

三、强化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关心每位党员同志的学习进展,督促学习笔记、读书心得的记录与整理,做到有措施、有监督,确保学习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使坚持科学发展真正成为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保证学习实践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四、注重总结提高,加强经验交流。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总结,及时梳理总结阶段学习成果和成功经验,定期上报学校,努力把学习和实践中的收获上升为规律性认识,用以指导今后工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