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09-30

9月9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王玉莲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真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2017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清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学校工作重点和目标。会议强调,一要振奋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一流意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二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党员示范岗”活动,亮明身份,树好形象,改进作风,练好内功,打造高素质审计队伍;要通过“审计质量年”活动,打造审计精品项目,提升审计质量和工作效能;四要进一步完善审计制度和规范,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审计工作,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管理审计、财务审计、重点项目审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会上对新学期审计工作进行研讨和安排。审计处将围绕学校工作主线,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做好重点工作。一是尽快完成前期开展的预算管理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对附属单位的审计;二是补充修订完善有关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审计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制度;三是推进建设工程投资评审工作的开展,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四是尽快实施新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五是认真做好档案整理归档工作;六是配合做好其他工作。

    全体人员就审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经验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提振了士气,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