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

日期:2018-01-30

1月22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王玉莲处长主持会议。

为确保研讨的效果,我处根据学校通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专题研讨方案,提前部署个人学习,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立足本职工作和重点,每人准备了翔实的发言材料。研讨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全体同志踊跃发言,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现状和审计工作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探讨新时代山大人的使命和担当,分析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瓶颈和关键环节,本着对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求真务实,从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优势、学科规划和人才引进、一校三地办学模式的机遇和挑战、加强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和评价,以及推动审计工作内涵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审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玉莲表示“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是我们的初心,立德树人是我们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坚守初心,永葆本色,敢于碰硬,敢为人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意识、更实的工作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气氛活跃,在党的十九大之后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中,大家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对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充满信心。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