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樊丽明校长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日期:2018-02-01

129日,校长樊丽明到审计处调研指导工作,审计处全体成员座谈交流。

樊丽明认真听取了关于审计处基本情况、近两年主要工作、审计问题分析及重点工作的汇报,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格局和存在问题做出了解读,并对审计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指出审计工作专业性强、政策性强、原则性强、时效性强,在我校规模大、学科多、战线长、层次多的情况下,审计工作做到了数量大,质量优,覆盖面广;在工作定位和履职尽责方面,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服务指导和管理咨询作用;在队伍建设方面,做到了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及手段提升齐抓共管。二是从战略布局、管理体制、工作机制等方面解读学校发展新格局,强调必须处理好统筹布局、一体发展的关系,以及统分结合、重心下移的关系。三是进一步鼓励审计工作向前向后延伸,深入研究学校问题,以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和整改检查督查,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审计处全体人员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队伍,为学校提升治理水平保驾护航、建言献策,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