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会

日期:2018-02-08

2月6日上午,审计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受机关党委委托,机关党委委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参加会议并全程督导,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会上,王玉莲代表班子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做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结合分管的工作,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德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能够聚焦重点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代表机关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审计工作保驾护航和支撑服务作用;三是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找的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王玉莲代表班子表态,一定认真落实督导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班子自身建设。对查找的突出问题,要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问题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前,审计处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六个聚焦”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