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9

3月8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王玉莲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面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报告和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新学期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审计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服务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综合改革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以“审计规范年”为抓手,提振精气神,聚焦发展瓶颈,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标准,完善审计制度规范,加强审计结果运用,提高审计效能,在经济责任审计、工程管理审计、内部控制评价监督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护航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