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03

330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中介机构工作会议,审计处人员、在我校从事工程审计工作的社会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审计处落实《山东大学关于加强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意见》,推行建设工程管理审计的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工作思路。内外审结合是开展工程审计的重要方式。2017年以来,工程审计紧抓建设工程内控、招标、造价、付款四方面重点工作,以双编双审招标清单控制价和实施跟踪审计月报制度为抓手,推动学校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向纵深开展。

会议要求,各社会中介机构要密切配合学校审计部门,以“服务、问题、结果”为导向,加强全过程审计监督,为学校合理控制投资,加强建设工程管理发挥应有的作用。2018年,审计处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中介机构的考核管理,协调发挥部门合力,促进学校规范工程建设管理,提高资源绩效。

各社会中介机构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对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