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8-07-06

7月5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会议要求,每个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学校的宏伟蓝图、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全面规划审计工作,分解落实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担当意识、更实的工作举措,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审计工作,向定位更高、领域更宽、职责更重、要求更严的方向发展,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护航。

大家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通过学习,信心倍增,干劲倍增,责任感倍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主动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为实现山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