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17

9月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玉莲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深入分析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如何为学校发展做出审计贡献和新学期审计工作重点展开热烈讨论。

新学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审计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审计署、教育部关于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以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为主线,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审计规范年”为抓手,加强和改进审计工作。一是继续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实施审计流程再造,完成定责定标定流程;二是以科技强审为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在机关作风建设中树立新形象;三是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内控评价等工作;四是在校内开展宣传、调查、征询意见,带着问题向兄弟高校调研学习,查找问题不足,克服一切困难,强弱项,补短板,求实效,促进审计工作大改进、大提高,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2CD85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