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26


1月25日下午,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参加会议并全程督导,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玉莲主持会议。

审计处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完成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王玉莲代表班子汇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做对照检查,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实际,联系分管工作,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深刻的党性分析,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相互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帮助,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氛围中,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张桂珍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审计处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效果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她对审计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学习,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本领担当和责任担当,建设过硬的领导班子;三是聚焦问题抓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玉莲代表班子表态,一定认真落实督导建议,以严肃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务求取得实效。通过不断加强和改进审计处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效能,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和治理能力提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