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6

2月25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玉莲认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深刻分析了学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理清审计工作思路和重点,统一思想形成共识。2019年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审计落实年”为抓手,着力推动国家政策和学校决策部署的落地落细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学校最强烈、最迫切的工作重点难点、风险控制点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推进审计结论的整改落实;以制度建设促规范运行,补充完善学校内部审计制度;大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信息化水平;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安排的审计工作任务;主动做好事前、事中服务,加强政策宣传培训,以预防提醒为主,发挥内部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积极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