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复旦大学审计处来我校交流工作

日期:2019-12-11

1210日,复旦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刘丹丹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审计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我校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对复旦大学审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审计处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经济责任审计、预算审计、内控审计、附属单位审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审计人员对数字化审计平台进行了演示。刘丹丹副处长介绍了复旦大学审计工作情况。两校审计人员分别围绕审计信息化建设、社会中介机构的合作和管理、审计整改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从相互的思想碰撞中不断收获启示。

通过此次交流访问,我处与复旦大学审计处搭建了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借鉴,改善工作方法,提升审计能力,促进两校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