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风采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30



9月2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张桂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玉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王玉莲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安排和重点措施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她要求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投身主题教育。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学习教育要深透,调查研究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整改落实要深切,真学真做真改真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嘱托,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党支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出审计贡献

张桂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审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金钥匙”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二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高校工作和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三是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在抓实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和努力破解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是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机关党委第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